副市长李云飞来柞调研工作
日期:2012-05-20  发布人:webmaster 

5月8日,副市长李云飞带领市科技局局长张银强、市银监局局长代太银、市信用联社副主任陈时云一行来柞调研科技工作和信用联社股权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水兆,副县长张智等陪同调研。
     在县科技局,李云飞听取了柞水县科技工作汇报,对柞水县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云飞指出,科技是重要的生产力,是推进工业化进程、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抓手,但目前企业普遍急功近利,对科技研发投入积极性不够,全社会科技研发的氛围没有形成。李云飞强调,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努力支持科学研究,加大科技投入,认真实行首席工程师制度和科技特派员制度,积极做好专利申报引导,加大科研成果推广,全力推进柞水科技工作上台阶。
     在县信用联社,李云飞听取了柞水县信用联社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信用联社股权改造工作。李云飞认为,柞水县信用联社存贷份额较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股权改造工作是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的重要条件,对于金融机构自身发展和县域经济直接、间接贡献意义重大。李云飞要求,县信用联社要吃透股权改造精神,借鉴成功经验,坚持高起点运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股权改造步伐,维护好股权转制过程中各方面利益,确保社会稳定;县政府要抓住机遇,全力支持此项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股权改制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早日把柞水信用联社组建成农村商业银行,为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云飞副市长一行还对柞水县开元小额贷款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