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政协委员柞水中学特级教师 张霞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
日期:2013-04-11  发布人:webmaster 

本网讯(周银坤) 近日,从柞水人民政府信息在线获悉,商洛市政协委员、柞水中学特级教师张霞,2012年9月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授予“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政协委员和人民教师。

张霞同志已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了32个寒暑,曾任柞水县第五届政协常委,商洛市第一、二、三届政协委员,陕西省第九届政协委员,多次在家长和学生评教中被誉为最受欢迎和最敬业的好教师。在30多年的教学生涯中,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受到国、省、市、县表彰奖励,曾被省政府授予“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先后荣获商洛市“五一巾帼标兵”、柞水县“庆百年三八杰出女性”、柞水中学“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独立撰写教育论文20余篇,先后获得国家级“教科研成果”一等奖,并在《中国教育之窗》、《中国基础教育研究》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曾多次担任陕西师大实习生指导教师,被陕西师大聘请为免费师范生导师、兼职教授。

上一篇: 县政协召开“做靓营商政务环境”专...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