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日期:2015-05-23  发布人:webmaster 

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积极履职服务大局 团结各界共同奋斗

  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新纪元开幕

  陈璇、章登畅、姚书祥等到会祝贺 李邦华作报告

  

调整大小 会场一~1_2.jpg

5月23日上午,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隆重开幕

 

调整大小 李邦华~1_2.jpg

县政协主席李邦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本网讯(柞水县政协杨传安)群贤毕至赴盛会,凝心聚力话发展。5月23日上午,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隆重开幕。

山城柞水,没有鲜花装饰的新纪元大会堂更显庄严肃穆。大会会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高悬在主席台正上方,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

县政协主席李邦华,县政协副主席方庆峰、叶宜海、吴芳雯和秘书长段来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方庆峰主持。

县委书记陈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登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姚书祥,县委副书记许水兆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39名,实到12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8:30时,方庆峰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随即,全体委员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接着,李邦华代表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14年,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柞水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县委“一二三四”的发展思路,在学习中增强共识,在创新中发展提高,在履职中全面作为,为我县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从围绕中心,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注重实效,民主监督力度加大、助推发展,精心选题调研视察、联络各界,注重宣传扩大影响、精心编纂,文史资料再续新篇、规范管理,自身建设得到加强6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他在回顾总结县政协2014年工作后说,2015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总体部署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的工作安排,适应新常态,关注热难点,广泛多层开展协商,有效实施民主监督,精准调研参政议政,为推进柞水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他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柞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昂的斗志克难攻坚,以饱满的热情改革创新,以务实的作风共促发展,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跨越发展,努力把柞水建成陕南经济强县和关天经济区最具活力的县域板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吴芳雯向大会报告了八届政协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在家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小岭工业区管委会、县武装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总工会、县中、牛背梁管委会的主要领导,县委督导员,曾担任过县级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和曾担任过县政协副主席的退休干部到会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柞的市三届政协委员、各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县委、县级国家机关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