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日期:2015-05-25  发布人:webmaster 

县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昨天下午,出席县政协柞水县八届四次会议的各界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人民政协工作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安排部署2015年政协工作着眼全局,科学合理,眼光超前,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充分体现了协商民主,体现了履职实践,体现了服务发展,体现了委员主体作用,是县政协常委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发扬民主、广纳贤言的重要成果。委员们一致认为,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积极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政治协商的措施有了创新,民主监督的职能更富实效,参政议政的内容更加丰富,凝心聚力的成效逐步显现,人民政协自身建设水平明显提高。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在学习中增强共识,在创新中发展提高,在履职中全面作为,为我县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一定要为推进柞水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柞水要实现科学发展,必须把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对全县工作的谋划上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总体部署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的工作安排,适应新常态,关注热难点,广泛多层开展协商,有效实施民主监督,精准调研参政议政,把精力集中到富民强县这个全县工作的主题上来,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而使县委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转化为全县广大干部中群众的自觉行动。作为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积极履职的同时,带头实践、带头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为奋力推进率先突破发展、建成陕南经济为推进跨越发展,把柞水建成陕南经济强县和关天经济区最具活力的县域板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