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柞水县八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98件
日期:2015-05-25  发布人:webmaster 

政协柞水县八次会议收到提案98

 

   (柞水县政协杨传安 袁柏松)5月24日18时,政协柞水县八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8件。

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共立案82件,占提案总数的83.7%;作为意见建议转有关部门工作中研究参考的16件,占16.3%。在所立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20件,占立案数的24.4%,科教文卫体方面的11件,占13.4%,城镇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22件,占26.8%,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方面的29件,占35.4%。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紧扣改革发展和依法治县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本次提案内容全面,议题集中,质量较高,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涉及该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集中反映了全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循环经济发展、工业提质增效、优化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等受到了委员们的高度关注。

本次会议立案的提案,在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后,将尽快转交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对未立案的16件提案,将作为意见建议转交有关部门工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