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政协主席李邦华深入包抓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日期:2015-06-24  发布人:webmaster 

柞水县政协主席李邦华深入包抓企业调研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柞水县政协杨传安)619日,柞水县政协主席李邦华带领县政协经济委、提案委以及县政府办、发改、药办、水务、扶贫、科技、财政、国土、营盘镇村等部门负责人自己所包抓企业陕西丰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柞水分公司进行调查研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存发展难题。

图一为李邦华调研七药099_2897.JPG

 

图二为李邦华在七药种植基地查看药材生长情况099_2917.JPG

 李邦华走进企业培育研究区的组培实验室、温棚、试验场、大田炼苗场和七药种植示范区,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建设和生产情况,并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发展和环境保障以及目前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柞水县继续实行县级领导和部门包抓企业责任制以来,经过县委、县政府的积极协调,切实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共同制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丰禾生态柞水分公司经过领导包抓,目前已完成投资600余万元,在营盘龙潭村建成了培育研究区,在营盘、下梁和杏坪建起了种植示范区,明确了在柞水发展的方向、目标。

  在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该县领导及县镇村组相关部门,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非常时期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帮助以及良好的环境保障服务表示感谢。李邦华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与政府部门和所在镇村组的沟通联系,在新常态下化解新矛盾和新问题,取得新发展。李邦华还根据应邀出席会议的每一个工作部门的职能,分解落实了为企业急需解决的几个具体问题。李邦华最后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做好企业环境保障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具体措施和行动体现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