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6-05-03  发布人:webmaster 

柞水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杨传安)4月28日下午,柞水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动员。县政协党组书记王立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智,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吴芳雯,秘书长段来平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办公室主任陈立驰组织学习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政协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朱其停组织学习了党章前七个章节,秘书长段来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智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最后,王立栋就机关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重要讲话,希望机关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参加好学习教育。并强调要做到“六个到位”:一要强化学习,思想认识到位。明确“两学一做”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被动教育向主动实践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明确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二要建章立制,工作规范到位。要建立健全学习教育工作机构,建立健全“三会一课”制度。三要牢记宗旨,工作作风到位。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四要务求实效,检查监督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有氛围、有方案、有计划、有标杆、有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要抓住关键环节,开展好学习、研讨、 讲党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等环节工作。五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到位。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