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柞水县八届五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6-06-02  发布人:webmaster 

政协柞水县八届五次会议闭幕

2.jpg
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网讯(杨传安)6月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闭幕。

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副主席张智、叶宜海、吴芳雯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周青海,商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长海,柞水县委书记陈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登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孝栓,县委副书记谢建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家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域工业区管委会、小岭工业区管委会、县武装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总工会、县中、牛背梁管委会的主要领导,县委督导员,曾担任县级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和曾担任县政协副主

席职务的退休干部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39人,实到委员12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由王立栋主持。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集体、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柞水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陈璇作了重要讲话,代表中共柞水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会议开得热烈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陈璇指出,2016年,是全面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注重转变发展方式,更加注重优化产业结构,更加注重统筹城乡发展,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全面深化改革,努力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陈璇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自觉把政协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切实在政治协商上主动、在民主监督上欢迎、在参政议政上支持、在队伍建设上关心,全力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王立栋说,这次大会选举我为新一任县政协主席,我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我将以热爱柞水勤勉奉献的情怀,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良好作风,慎终如始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端正党风政风,全面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以敢于担当、奋发昂扬的精神姿态,与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政协委员并肩努力,大力弘扬人民政协的好作风、好传统、好经验,扎实履行政协章程赋予的职责,以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的工作业绩来回应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的期望,为柞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三个柞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王立栋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积极顺应人民期盼,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会和县“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努力为“三个柞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驻柞市政协三届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县级有关人民团体、中省市驻柞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办政协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