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政协传达学习中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日期:2017-04-17  发布人:柞水县政协 
 

柞水县政协传达学习中省市县

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417165903.jpg

(朱其停)2017年4月5日,柞水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审议关于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考核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汪洋副总理和省委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及省委第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和副主席张智分别就县政协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立栋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重,每一名干部是局内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扎实有效。一是要人人重视,人人尽责,确保政协机关包抓的村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吃透要求,把握好重点,特别是要保证省委副书记毛万春提出二个100%、一个满意。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对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执行,确保所包的村如期、保质、保量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