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会员代表在柞实地考察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柞水县政协 
 

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会员代表在柞实地考察

6月21日,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会员代表赴柞水开展实地考察活动,践行市经济协作联谊会“发展·协作·联谊”主题,发挥会员服务经济发展和推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成果转化和落实。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崔孝栓、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常务副县长闫亚军、政协副主席张智参加活动。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622090543.jpg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622090555.jpg

当天上午,王立栋、张智带领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30名会员代表,实地考察了溶洞景区古道岭旅游开发项目、西川现代农业产业园红豆杉基地项目和营盘终南山寨旅游小镇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介绍。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622090434.jpg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622090523.jpg

下午,在县党政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王立栋主持会议,商洛经济协作联谊会柞水县30名会员代表、相关县直部门和各镇(办)镇长(主任)、县九届政协常委参加本次会议。会上,30名会员代表做了自我介绍和企业简介,闫亚军通报了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发改局作重大项目建设通报,招商局作了凤凰古镇开发、终南小镇等十个重点项目推介,商洛市经济协作联谊会3名会员代表作发言,崔孝栓作重要讲话。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622090422.jpg

崔孝栓首先感谢所有企业家对柞水经济社会的贡献,他说,柞水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之下,只有三大产业融合发展,相辅相成才是推动柞水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崔孝栓指出,企业家们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引领者、是政府了解社会信息来源的传播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感知者、是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是和谐社会的缔造者。在经济社会发展道路上,与社会、与群众接触最多的就是这些企业家和投资者,他们对经济发展形势、市场活力的感知最深切也最准确,也最有发言权,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最直接的贡献。崔孝栓提出,企业家都应该具备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目光远大、胸怀宽广四大精神品质,并以古今中外著名企业家为例,告诫广大投资者要不怕失败,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的作风。希望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和政府一起开创事业,政府是企业的支持者和服务者。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622090532.jpg

会议最后,县政协主席王立栋总结说,柞水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仁人志士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所有会员都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示范引领作用和联谊协作作用,为柞水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