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庆“七一”建党节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2017-07-03  发布人:柞水县政协 
 

县政协机关庆七一建党节助推脱贫攻坚

 

7月1日,县政协机关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周年暨庆“七一”建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调整大小 IMG20170701092140.jpg

调整大小 IMG20170701101039.jpg

调整大小 mmexport1498881931834.jpg

    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到常湾村,与基层党员联合开展庆“七一”“支部党日”+“精准脱贫”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整个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上午召开庆祝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李长庆先进事迹。县政协副主席张智以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别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深入基层、勇挑重担,严格自律、模范带头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党课后,4名党员进行研讨交流,交流了在脱贫攻坚帮扶过程中好做法、好经验,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工作作用。会后,张智副主席深入到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了3户困难党员。下午,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精准脱贫政策,对精准帮扶问题整改“回头望”,落实产业、教育、健康、移民、危改等精准帮扶措施。整个活动党员积极,内容丰富,效果良好,激发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意识,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