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启动
日期:2017-09-04  发布人:柞水县政协 
 

      柞水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启动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904162018.jpg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70904162009.jpg

2017年8月31日,柞水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县政协对县国土资源局的民主评议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会议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仁义主持。会上,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兰卫宣读了《政协柞水县委员会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副主席、民主评议工作组组长叶宜海对此次民主评议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仁义汇报了近几年来全县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接受政协民主评议作了表态发言。  
  政协民主评议是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和重要制度。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柞水县委员会民主评议办法》和县政协2017年的工作安排,并经中共柞水县委同意,县政协决定对县国土资源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评议内容是对2015年以来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进行全面评议,主要内容包括: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情况;履行职能情况,在耕地保护、矿政管理、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局、依法行政、权益保护、地灾防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办理政协提案和落实政协意见、建议等情况。

评议过程历时7个月,分为准备动员、调研考察、集中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 
   参加会议的有: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县国土局班子成员、各镇办国土所所长、局机关全体职工等。